加纳70%以上的布属于进口产品

据《加纳时报》近日报道,加纳Printex有限公司公共关系官员Joseph Chester Anie称,目前加纳市场上70%的布属于进口产品。由于贸易商通过做假、低开发票额、仅支付部分税款或走私等方式逃税,加纳每年因进口布净损失超过5亿加纳塞地。Anie表示,去年纺织品进口走私给加纳政府造成损失9680万美元。 
Anie称,纺织业雇佣劳动力从1975年的25000人下降至2009年的4000人,同期纺织厂数量从24家减少至4家,产量从1.3亿米下降至3000万米。他呼吁政府为挽救濒临崩溃的纺织业停止进口纺织品。 
Anie是在加纳议会贸易、工业与旅游专业委员会参观该厂时作出上述表示的。

本文章由北京星旅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小编整理,公司主要业务有:非洲签证服务、国际机票服务、语言翻译服务、展会信息服务、投资信息服务、国际贸易服务 http://www.xinglvbiz.com

非洲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