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达水泵产品首次出口非洲

由四川新达泵业公司出口埃塞俄比亚的水泵产品昨天(8日)下午装箱起运,这是新达水泵产品首次出口非洲。


此次出口埃塞俄比亚的新达水泵产品包括潜水泵、离心泵以及配套产品共48件套,价值241万元。
新达泵业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 伍先进:此次出口的产品通过达州市检验检疫局在现场抽查,整个质量是完全符合合同要求的,也能够保证业主在现场的使用要求。
新达泵业有限责任公司是我国定点专业生产泵类产品的泵行业重点骨干企业,水泵年产能力达2万台,在拓展国内市场的同时,公司积极开拓海外市场,水泵产品先后出口老挝、伊朗、哈萨克斯坦等国家,2012年以来,新达泵业公司累计签订480万元以上的水泵及配套产品出口合同。


新达泵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刘心春:我公司将以本次出口非洲为契机,在产品的质量上、在品牌的打造上狠下功夫,让更优、更多的产品走进国际市场,增加达州造的美誉度、知名度,为达州工业强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非洲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