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爱钻饰,钻饰艺术与非洲梦想激情碰撞

钻石是人们一直热衷喜爱的,无论国内国外。

“Shining Light” 钻饰设计大赛于1996年始创于南非,致力于推动非洲钻石首饰设计能力和挖掘当地年轻设计人才,鼓励本土设计师的设计水平和手工技术的提高,以培育设计的新兴力量,促进钻石产业创造出国际级独一无二的珍贵作品。

本次展出的30件2010年“Shining Light”钻饰大赛获奖钻饰,由来自南非、纳米比亚及博茨瓦纳三个国家的设计师的倾力打造,每一件都是一曲珠宝设计师的灵魂之歌;无论是对亲情的赞颂、对非洲的热爱、对生命的思考,还是对自由的向往,都可以成为他们的灵感来源与情感归结,最终化作钻饰臻品上璀璨的光芒。作品除了璀璨白钻之外,更选用了极其珍贵的天然黑钻、天然棕钻、淡黄彩钻及好望角彩钻;设计工艺上则创新多变,运用包括榄尖形切割、公主式切割、长阶梯形切割及祖母绿切割等精湛技法,将最初的灵思定格为一枚枚闪耀钻饰。

在模特的完美演绎下,充满非洲风情的珍贵钻饰被赋予生命的灵气——神秘华丽的臂环诉说图腾信仰;剔透灵动的耳环摇曳非洲韵味;富含张力的手镯诠释几何视角;夸张唯美的头饰彰显平衡美学。

每个人都会拥有属于自己的独特钻饰。

本文章由北京星旅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小编整理,公司主要业务有:非洲签证服务、国际机票服务、语言翻译服务、展会信息服务、投资信息服务、国际贸易服务 http://www.xinglvbiz.com

非洲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