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南非国际矿业展览会

  1. 展览时间:2014年9月(两年一届,2012年9月10-14日)
2. 展览地点:约翰内斯堡国际展览中心
3. 展品范围:
工程机械及设备、工程车辆、矿山机械、建筑机械、建筑技术、建材与建材机械、发动机及动力传动设备、液压与气动、升降设备、工程泵、电子控制设备及元件、安全系统及设备、各种电机、各类轴承、各类零部件等。
电机工程:火力发电设备及附件、配件,水力发电设备及附件、配件,输变电设备及附件配件,大电机、分马力电机、中小型电机、微电机、防爆电机,绝缘材料、电线电缆及生产设备与技术,高压开关、电力陶瓷、电力电容器、电控配电设备、防爆电器、继电器及其装置、工业日用电器、电器附件及家用控制器、牵引电气设备、电炉及工业炉、电焊机、焊接材料、电动工具、铅酸蓄电池、电工合金、电工专用设备、电碳制品、电工器材。石油钻井、采油、集输设备,炼油、化工设备及化工机械,泵阀门和仪表等。
二.展会介绍:
南非国际矿业展览会作为南非矿业、工程机械、电力、工业领域最大、最有影响力的展览会,其影响力遍及南非乃至整个非洲。该展览于1972年创办,历史悠久,每两年举办一次,该展由总部设在英国的蒙哥马利展览集团公司所属的南非专业展览有限公司主办,以矿山设备、工程机械、矿产品及电力设备、机床、专用车辆为主要展品。经过多年来的努力,该展览会已成为具有世界顶尖水平的矿业展览会之一,是非洲最大的国际矿业专业展览会。约翰内斯堡是非洲最繁荣的城市,每届展会都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人士前来参展及商务考察。在2010年的展览会上,有来自非洲本土和其它大洲26个国家和地区的739家参展商(其中国际展商207家、南非展商532家),展出面积超过33000平方米(其中室内面积2.5万平方米)。世界主要矿产资源大国以及设备制造大国都来参展。

 本文章由北京星旅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小编整理,公司主要业务有:非洲签证服务、国际机票服务、语言翻译服务、展会信息服务、投资信息服务、国际贸易服务 http://www.xinglvbi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