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进口关税

 您好!有乐器从非洲进口运输到中国大陆.我建议您,采用从香港中转进口的方式.先把乐器从非洲运输到香港,然后把乐器从香港通过快件报关进口的方式进口运输到大陆.找一家专做香港至大陆的货物包税进口与运输公司,告之货物品名,重量以及价值即可.进口公司就会帮你把货物从香港报关进口运输到大陆.快件报关进口相比一般贸易报关的优势在于:第一无须提供繁杂的货物单证以及各种手续,第二:从香港中转进口通过快件报关进口,可以达到合理避税的效果。香港至大陆费用是按照货物重量收费.香港至大陆你只需出运费即可.无须再缴纳其他税费。第三:节省时间.从香港采用快件报关进口,香港至大陆一般两个工作日就可以到货.也可以送货上门.第四:也可以签定进口运输合同.在运输途中货物假如出现丢失或者损坏,将按照货物价值做全额赔偿。保证货物安全,快捷到达。

   香港星辉快件有限公司专做香港(国外)至大陆的货物包税进口与运输.如有需要请点击的呢称.里面有我的联系方式。希望能帮到你!
非洲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