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塞发布进出境携带外汇新规定

1. 任何非埃塞永久居民的旅行者可以在埃塞入关口填写由埃塞海关和税收总署准备的外汇申报单申请任何超过3000美金或者等额的其他可兑换外汇的现金。

 
2. 任何非埃塞永久居民的旅行者不允许携带超过3000美金或者等额的其他可兑换外汇离开埃塞,除非出具埃塞提供的能够证明其财产拥有资格的证据。

 
3. 任何埃塞或者其他国籍的埃塞永久性居民,只能在提供由银行购买外汇证明或者出具不超过45天的海关申报单的前提下,才能携带外汇出境。 


4. 任何旅居海外的埃塞人或者埃塞出生的其他国籍的人,在提供银行出具的购买外汇证明或者出具进入埃塞当日的外汇申报单的前提的下,能够携带超过3000美金或者其他等额的可兑换外币。 

5. 任何在埃塞经商,拜访或者旅游的外国人,在提供银行出具的购买外汇证明或者出具进入埃塞当日的外汇申报单并且在签证没有过期的前提的下,能够携带超过3000美金或者其他等额的可兑换外币。

 
6. 中转旅客在埃逗留超过24小时凭进入埃塞当日的外汇申报单可以携带超过3000美金或者其他等额可兑换外币。

 
7. 临时雇佣,参加研讨会或者提供培训并且通过大使馆或者外国组织进入埃塞的大使馆,外国组织雇员或者个人,在提供其直接由银行支付的证明或者出具由大使馆或者外国组织的外汇帐户支付的确认信

后,可以携带超过3000美元或者等额的其他可兑换外币。

 
8. 任何进出埃塞的旅行者最多携带200埃塞比尔。

非洲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