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加蓬石油展会

013年第5届非洲石油大会及展览会
展会地点:加蓬  利伯维尔 
展会时间:2013年3月26日-28日 每三年一届

展品内容:机械设备:油井、钻探、焊接、油罐设备、遥控监测、维修、保养等设备;发电机、加油机、透平机、涡轮机、汽轮机、叶轮机等机械;阀门、 泵、压缩机、风机、空分设备、真空设备、法兰、管道、软管及其连接装置、工业防爆产品、工业供电,电动传送装置及其装配,及各种配套设备及化工机械等.仪 器仪表:变压器、稳定器、记录器、过滤器、温度感应器、测量计量仪器、过滤网等.勘测、精制、分离、液化、焊接、压力传递检测、质量检测、污染控制防护、 流量流速控制等技术;计算机数据管理;油库工程、电气工程、;安全、报警、紧急停工、险情控制、操作进程控制、管道线路保护.一切石油、石化、天然气产 品;钻井平台、钢铁架构;绝缘材料;指示器材等。

此展览会由非洲石油生产者协会(APPA)及英国AME集团主办,得到了加蓬共和国石油部的大力支持,同时得到APPA协会中18个成员国石油部 的支持,此展会自2003年创办以来,在其18个成员国之间轮换举办,第一届是2003年在利比亚举办,第二届2005年在阿尔及利亚举办;第三届 2007年在贝宁举办,第四届2010年在刚果举办;规模和影响力日益扩大,2010年在刚果共有来自世界上43个国家上千名专业人士参会,参展单位总共 59家。刚果石油公司,科麦隆国家石油公司,乍得国家石油公司,贝宁国家石油公司,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尼日利亚国家石油公司,阿尔及利亚国家石油公司, 安哥拉国家石油公司等非洲各国国家石油公司参展,同时象TOTAL, TULLOW OIL及中国的烟台杰瑞公司都参展。

主办方介绍:非洲石油生产者协会(APPA)于1987年1月27日成立于尼日利亚的拉各斯,总部设在刚果(布)。该协会宗旨是促进各成员国之间 在石油开采、生产、提炼、石油化工、人力资源、获得和掌握技术以及司法等方面的合作,利用这个平台加强非洲产油国在石油管理战略与政策方面采取一致行动, 使各成员国能够在开发这种不可再生资源活动中分享到最大的利益。
据悉,非洲石油生产者协会成立时仅有8个成员国,如今已发展成为有18个成员国的地区组织,日产量超过980万桶。18个成员国包括:南非、 阿尔及利亚、安哥拉、贝宁、喀麦隆、刚果(布)、刚果(金)、科特迪瓦、埃及、加蓬、赤道几内亚、利比亚、毛里塔尼亚、尼日利亚、乍得、苏丹和尼日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