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贝宁(西非)中国商品展览会

第三届贝宁(西非)中国商品展览会
为进一步促进我国和贝宁以及整个西非地区国家经贸关系,帮助我企业开拓该地区市场,2010年11月29日—12月2日,中国商务部拟与贝宁商务部在贝宁科托努共同举办第三届“贝宁(西非)中国商品展览会”。
参展企业及展品范围:
包 括:机电产品(机械设备、汽车、摩托车、五金工具、农具、电视、空调、洗衣机、电风扇等)、轻工产品(鞋、家具、箱包、玩具、账篷、假发等)、纺织产品 (布料、服装、家纺)、日化产品(肥皂、蚊香、杀虫剂、空气清新剂)、医药产品(中成药、抗疟疾药品、风油精、清凉油)、建筑材料(窗帘、瓷砖、木地板、 玻璃、铝扣板、卫浴产品)、食品(罐头、蜂蜜、调料、方便面)。
北京德仁信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
手机:18701027697    在线咨询QQ:774824190
电话:010-51315757--8010
传真:010-65580398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路十里堡城市广场1号楼9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