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干达开始执行加工牛奶免税进口政策

乌干达的农业部和畜牧部门称,非洲东部的各个国家将会从今年6月31日开始,对免税的加工牛奶打开市场的大门。目前,东部各个成员国,包括:乌干达,肯尼亚和坦桑尼亚都有奶制品的出口和进口贸易,但是都有进口税。
畜牧业部门的部长Bright Rwamirama称,打开国内的奶制品市场会允许我们向邻国出口奶制品,但是原奶仍将不允许出口,因此,我们现在需要做的是加大牛奶的生产力度。而同时还将举办为期两个半月的牛奶消费鼓励活动,这个活动将会由奶制品发展局主办。显而易见的是,乌干达的当地奶制品生产者将无需面对来自肯尼亚的巨大竞争,主要是因为在肯尼亚很多于牛奶都是原奶。

本文章由北京星旅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小编整理,公司主要业务有:非洲签证服务、国际机票服务、语言翻译服务、展会信息服务、投资信息服务、国际贸易服务 http://www.xinglvbiz.com

非洲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