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肯尼亚野生动物世界

从树顶前往纳库鲁湖湿地国家公园鸟类保护区,途经尼亚胡鲁鲁瀑布,还可在零度赤道线上拍照留念。入住公园酒店后,就可乘车欣赏湖中秀美、壮丽的自然风光。纳库鲁湖又称红鹤湖,在此栖息的火烈鸟多达200万只,沿着湖边形成一条不见边际的粉红色带,展翅飞翔时满天通红。公园里还有非常稀有的白犀牛。在附近的华沙湖登上客轮,可观赏到河马在水中畅游。

南部的玛萨玛拉是非洲最大的野生动物保护区,与坦桑尼亚国家公园接壤,世界上热播的许多动物纪录片镜头就是在此拍摄的。从纳库鲁前往玛萨玛拉的途中要穿过辉煌壮观、气象万千的东非大裂谷。和安博塞利的苍凉不同,玛萨玛拉是游人梦想中的非洲大草原。在保护区内的酒店住宿两个晚上,带上长焦望远镜,清晨追踪动物觅食的镜头,白天乘敞篷车欣赏成群出没的野兽,与大型猛兽面对面,惊险而刺激。游客还可乘坐热气球升空,由空中鸟瞰大草原和动物。尤其每年五到九月角马、野牛等动物大迁徙时,景象更是壮观。

一周的野性肯尼亚之行,让人终生难忘。

非洲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