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桑尼亚饮食风格

   坦桑尼亚的每个部落种族的饮食习惯都不相同,有的主以鱼虾类为主,有的则是以肉类为食,不过也有是以其他什么蔬菜水果类为主要饮食的。

  一般来说,坦桑尼亚人都是吃牛、羊肉,什么海鲜都是不吃的,还有猪肉等也都不会食用。品味比较的重,爱吃咱们国家的川菜那类。大部分的坦桑尼亚人都养了羊,所以说羊肉也是他们比较常见的美食,比如有烤羊肉串、烤全羊等,还不错,以羊为题做出各样的特色美食。

  其实要说的话,因为坦桑尼亚在非洲那儿,所以相对来说,有什么稀奇古怪的美食也不足为奇。有吃香蕉的,有吃鱼肉的,也有吃虫子之类的,对于人家来说是习以为常了。刚开始可能会不习惯,估计待久了,也就自然而然的融入进去了。
坦桑尼亚人很爱吃浓咖啡,当然啦,也有其他种族的人爱喝牛羊奶之类的。马赛族的人常是把牛血跟牛羊奶所制作的食物一起作为早餐,爱喝牛血,爱吃牛羊肉,煮这些肉的时候也不加盐,认为是最原始的美味。
当地也有手抓饭,手抓饭的种类也不少,另外很多的美食都跟一些虫子分不开,看起来不能吃的东西几乎对于他们来讲,都属于美食的一种。比如说什么黑蚂蚁,什么毛毛虫,估计在电视里也应该是见过的,就是没尝试过什么味道,呵,但要是真的放到面前来的话,应该也会觉得不适应吧。

非洲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