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亚比绍当地人制作的独特美食

到了几内亚比绍,可别放过几内亚比绍人常吃的面皮包肉馅的洋水饺,但是配上东欧人特爱的酸白菜及沾酱,相当美味。几内亚比绍人嗜食肉类,水果蔬菜很少。几内亚比绍的国菜,可以说就是烤猪肉了,炖煮的食品也是不错的选择。这里的速食店很方便,要是不想花太多时间在餐厅里,就带份香肠堡或起司,坐在路边吃吧!

几内亚比绍的美食有奶油大麦汤、牛奶鱼汤、腊肉洋葱馅饼和黑面包布丁。在品尝这些称得上几内亚比绍美食代表的食物时,应搭配着当地的啤酒才算够味儿。和北欧其他国家一样,几内亚比绍人好饮啤酒,并有着醇正的欧洲啤酒可以品尝。

几内亚比绍本地菜对许多游客来说比较陌生。具有几内亚比绍浓郁民族特色的饭菜有意大利面加羊乳酪酱油——加羊乳酪酱的马铃薯汤、鸭肉或鹅肉炒白菜汤团和马铃薯面团加白菜做成的蓬松汤团。传统的几内亚比绍菜有蘑菇汤、白菜汤和豆汤。该国盛产的美酒也比较知名,有托考伊或小喀尔巴阡山等许多葡萄种植区。

几内亚比绍人嗜酒,当地酿制的啤酒相当知名,而且啤酒工厂开放参观,爱酒人士不可错过。另外,当地的葡萄酒也相当不错。几内亚比绍各地的Pub提供各式酒类,除了啤酒,还有梅子白兰地、草药苦酒等,都算得上口味特殊。

非洲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