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品品突尼斯的美食(二)

 


     
食在这里可以说是一门名副其实的传统艺术,一般来说,正餐会以Chorba开始,一种味道鲜美的汤,或者是Brick,一种上面有馅或者是蛋的煎饼,除非更喜欢叫上一份沙拉。"古斯古斯"——一种用麦粉团加上蔬菜以及肉类或者是鱼肉做成的食品,可谓是突尼斯的国菜了。此外还可以试试鱼杂烩,猪油火腿蛋糕,瓦罐羊肉和烤全羊等。这里的传统饮料是薄荷茶(一种极甜的绿茶),当地的啤酒,果汁以及矿泉水。突尼斯人极少去餐厅吃饭,所以好的餐厅较少,但是随处可见的小饭馆仍然可以品尝到鲜美的烤肉。

在大多数酒店中有传统的烹饪。官方对饭馆登记的划分从一个“叉子”到三个“叉子”不等。“加赫哥特(Gargottes)”是当地惹人喜爱的小饭馆,提供典型的突尼斯菜:Briks、不同的沙拉、Tajines、Chakchouka以及Tbikha(蔬菜和肉的炖菜),当然,忘不了民族菜:Couscous。还有,别忘了Harissa是一种典型的突尼斯调味品。请品尝一下吧……价钱制定时非常公道。

非洲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