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亚税收改革将给予非石油产品出口零关税地位

 尼《商业日报》报道,为鼓励非石油产品出口,目前正在进行的税收改革将给予非石油产品零关税地位。这一减让是按世界各国通行的增值税征缴办法。即允许返还制造企业在生产过程中所征缴的税款。增值税减让仅适用于非石油产品出口,以及人道主义捐助项目的货物采购和服务。 
尼日利亚阿帕帕港税收办公室负责人Orebajo表示,“为鼓励贸易区内出口加工业务,区内自用的机械和货物将免征增值税,其条件是所生产的产品不是售给关税区内企业,一旦发生,售出部分将征收增值税。此外,按照维也纳公约,外交人员所采购物品继续享受免税待遇”。 
据报道,尼税收改革每10年进行一次,最新税收征缴办法是来自公有和私有产业成员组成的委员会的工作成果。但税收改革不是静止的,而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

本文章由北京星旅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小编整理,公司主要业务有:非洲签证服务、国际机票服务、语言翻译服务、展会信息服务、投资信息服务、国际贸易服务 http://www.xinglvbiz.com

非洲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