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非洲(阿尔及利亚)国际石油、天然气展览会

展会名称: 2011年非洲(阿尔及利亚)国际石油、天然气展览会
展会时间: 2011年05月21-25日
展会地点: 阿尔及利亚 奥兰
展品范围:
机械设备:石油钻具、油井设备、焊接技术和设备、分离设备、油罐设备、起重设备、吊装设备、保温、通风设备、升降设备、遥控监测设备、制冷设备、维修、保养设备、透平机、涡轮机、汽轮机、叶轮机、各种金属制管道和橡皮制软管及其连接装置、电动传送装置、及其装配、液压起重器。
仪器仪表:阀门、变压器、温度感应器、稳定器、记录器、过滤器、测量仪器、气体计量仪表、法兰等;
其 它:过滤网、筛网、钢铁架构、安全系统、报警系统、操作进程控制系统、管道线路保护系统、实验及模拟系统、险情控制系统、紧急停工系统、钻井平台、石油天然气管道及其安装、天然气集合管、绝缘材料、指示灯和指示器材、焚化炉、千斤顶、水龙消防栓、电气工程作业、钻探工具、熔炉、防火装置和消防灭火装置、防爆装置等
展会概况:
2011年非洲(阿尔及利亚)国际石油、天然气展览会于2004年第一次在阿尔及利亚第一大油田哈西迈斯乌德举办,展会规模平均以80%的速度递增,是非洲目前规模最大的石油展之一,并且也是增长速度最快的油气展览会,展会辐射非洲主要产油国,2007年展会有吸引来自阿尔及利亚、苏丹、埃及、利比亚、尼日利亚等非洲各地及欧洲的7258余名石油设备采购商、技术人员赴会,将成为各国参展商带来一次开拓非洲市场的贸易平台。2009年预计展商超过300家,参观商超过8000人。
阿尔及利亚概况:
阿尔及利亚的经济规模在非洲居于第三位,仅次于南非和埃及。石油和天然气资源非常丰富,被誉为“北非油库”。阿尔及利亚计划在2006至2010年在石油领域投资322亿美元,用于扩大石油开发和加工。

本文章由北京星旅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小编整理,公司主要业务有:非洲签证服务、国际机票服务、语言翻译服务、展会信息服务、投资信息服务、国际贸易服务 http://www.xinglvbi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