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非洲世界石油大会暨展览会

展会名称:2011年5月非洲世界石油大会暨展览会
展览时间:2011年5月21日-5月25日(两年一届) 
展览地点:阿尔及利亚 奥兰 
展会概况:
展览会简介:此展览会由阿尔及利亚国家石油公司(Sonatrach)主办,由英国著名ITE展览公司承办,此展得到了阿尔及利亚能源矿产部,欧佩克北非地区成员国的大力支持,此展览会得到世界各个国家的重点关注,阿国政局稳定,石油和天然气产业发展迅速,而且石油,天然气储量上也是世界大国之一,中国与阿国也向来关系很好,石油和天然气领域的合作更是非常多,此展会自创办以来,规模和影响力日益扩大,已发展成为西北非地区规模最大、最有影响力的石油、天然气展览会之一,此展览会辐射到西北非地区大产油国家和地区。此专业展会正是为中国企业进入西北非市场,深入挖掘合作潜力的最佳平台。目前,世界液化天然气出口量的95%来自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阿尔及利亚、卡塔尔、澳大利亚、文莱、尼日利亚、阿联酋。二十年后,其中有些国家的出口将大幅减少,甚至降为零。上届展商里有世界著名的BP, STATOIL,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REPSOL等世界知名石油,天然气公司。
同期举办规模盛大的阿油气领域内的发展会议(参会的各国专家和高层领导将超过600人),和阿尔及利亚国家石油公司(Sonatrach)主办的大型技术会议(参会的各国专家和高层领导将超过1,200人)
展品内容:
▲国际知名石油公司
▲海上及陆地油气工程机械设备:油井、钻探、焊接、油罐设备、起重、吊装、升降、保温、制冷、通风、遥控监测、维修、保养等设备;发电机、加油机、透平机、涡轮机、汽轮机、叶轮机等机械;阀门、泵、压缩机、风机、空分设备、真空设备、千斤顶、锅炉、熔炉,压力容器,冷却机器、法兰、管道、软管及其连接装置、工业防爆产品、工业供电,电动传送装置及其装配,及各种配套设备及化工机械等
▲仪器仪表:变压器、稳定器、记录器、过滤器、温度感应器、测量计量仪器、过滤网、筛网等
▲海上及陆地油气工程技术服务:勘测、测绘、提炼、提纯、精制、分离、液化、焊接、压力传递检测、质量检测、污染控制防护、流量流速控制等技术;计算机数据管理;油库工程、电气工程、工程顾问;安全、报警、紧急停工、险情控制、操作进程控制、管道线路保护、消防报警设备、工业安全及劳动保护用品、实验及模拟等系统等.
▲其 它:一切石油、天然气产品;钻井平台、钢铁架构;绝缘材料;指示器材等。
本文章由北京星旅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小编整理,公司主要业务有:非洲签证服务、国际机票服务、语言翻译服务、展会信息服务、投资信息服务、国际贸易服务 http://www.xinglvbi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