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尼日利亚非洲光伏展

  展会名称: 2011年尼日利亚国际能源展NAEE
时间:2011年10月17-19日
地点:Yaradua中心/阿布贾会议中心
展会周期:一年一届
展会介绍:
NAEE 2011 是此展会首次举办,尼日利亚国际能源博览会和研讨会是尼日利亚的首要能源大会。本次活动的组织者承诺,与会代表和参展商,将会聚集在一起,讨论一个新的非洲的能源未来。参展商将向观众展示他们最新的技术和创新产品,同时将有特别产品发布的活动日。今年将汇聚来自200多个世界各地的公司的展商。
尼日利亚能源博览会将有见解的讨论能源技术,战略和政策的问题,涵盖了风能,太阳能,生物质能,水能等等。
不要错过这个与专家和数以千计在尼日利亚市场上的股份持有人的面对面的交流。 
展品范围:
替代能源,新能源。
资源综合利用与可再生能源:橡胶再生及轮胎翻新、塑料再生、纸业再生、金属再生、可再生能源技术及装备;废旧物资的回收利用技术与装备、太阳能、风能、水能、沼气、生物质能、地热能等可再生能源;
风能:风力发电机、底座、轴承、风电叶片、风机配件/材料、复合材料、塔架、变压
器,液压系统、电缆、泵、项目开发/运营、风电场管理、测风/气机,风电产业服务。

本文章由北京星旅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小编整理,公司主要业务有:非洲签证服务、国际机票服务、语言翻译服务、展会信息服务、投资信息服务、国际贸易服务 http://www.xinglvbi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