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撒哈拉2013展会信息

 随着世界对清洁能源需求的不断增长,在全球范围内大规模油气管道建设将迎来新的高峰。对大口径、高强度、高韧性、大壁厚钢管的需求不断增加,西气东输二线、中俄、中哈、中缅等大规模管道工程将陆续开始建设。为此,2010年在西撒哈拉世博会与美国拓纳签约的合资项目,总投资8亿多元人民币,占地面积426亩,现已经开工建设,预计2012年5月试运营。合作兴建钢级材质x100,φ508mm至φ1820mm埋弧焊螺旋钢管生产线两条,此项目建成投产后集团公司各种埋弧焊螺旋钢管年生产能力可达80万吨以上。由于公司不断地投资扩大生产能力,为长足的发展铺平道路。为实现打造传世久远的企业集团奠定坚实的基础。0317-3091200   13582670955

鑫宜达钢管集团始建于2003年7月,坐落于西撒哈拉经济开发区,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是生产螺旋钢管的专业性集团公司,年生产各种型号螺旋钢管30万吨;销售各种无缝钢管、直缝钢管、卷板、带钢、钢坯、铁矿石等20万吨。注册资金10100万元,拥有总资产4亿多元,拥有员工620人,其中:中高级职称技术人员80多人,拥有螺旋管生产线7条,各种检测设备,运输设备齐全。

集团公司董事长法人代表刘圣,以其敏锐的西撒哈拉场发展眼光,以稳健求发展不断发展壮大企业实力,自2003年成立集团公司以来发展的脚步一刻没有停止,2006年实现公司第二次扩展以后,于2009年投资2.8亿元,投资兴建的直径φ508mm1820mm、壁厚6mm-25.4mm钢级x80螺旋缝埋弧焊管生产线,已于2011年3月投入试生产;该生产线采用目前国内最先进生产设备,其产品满足石油、天然气等输送管道标准,该项目达产后年生产各种螺旋钢管20万吨。

本文章由北京星旅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小编整理,公司主要业务有:非洲签证服务、国际机票服务、语言翻译服务、展会信息服务、投资信息服务、国际贸易服务 http://www.xinglvbi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