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非洲中国商品展

  展会时间:2012年5月30-6月5日(7天) 
展会地点:阿尔及尔国家展览馆
主办单位:阿尔及利亚SAFEX展览公司
中国组展:北京博睿智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举办周期:每年一届
一、博览会介绍:
阿尔及尔国际博览会始创于1963年,是北非地区最大且最有影响力的综合性展览会、是阿尔及利亚的“广交会”,由阿尔及利亚国家展览和出口公司(SAFEX)主办,已成功举办了44届。近年来每次的参展国家都超过30个,展出面积70000多平方米(约:室内50000室外20000平方米)。主要观众来自于阿尔及利亚及周边及土耳其、法国、西班牙等欧洲国家。按国家设置,中国、法国、意大利、美国、突尼斯、摩洛哥等国家都设立专馆。展会第一天的开幕式极为隆重,国家总统、总理及各部长一般均出席开幕式并参加巡馆,而且此展开展日阿尔及尔公民放假一天,以示庆祝。
我司一直是该博览会的中国大陆合作方,从2000年至今已经连续12年组团参加,从最初的10多家企业发展到现在数百家企业参展。多数参展企业成效明显,不少企业通过博览会签了大订单。宁波海天、哈飞汽车、山东时风、中国机械设备进出口集团等大型企业通过参展,打开了北非市场。一大批中小企业也通过展览会平台逐步将产品推向非洲。参加阿尔及尔国际博览会已成为我国企业推销产品、寻找客户、开拓阿尔及利亚市场的一个最有效途径。通过参展,我国的机械、家电、五金工具等多种产品步入阿尔及利亚市场,也带动了我国近年来我国对阿尔及利亚出口的大幅提升。我国对阿尔及利亚机电产品的出口从2006年的8.86亿美元上升到2010年的22.2亿美元,年均增幅37%(参见附件三)。我司作为中国大陆授权代理,将继续组团参加2012年阿尔及利亚国际博览会。
二、主要展品范围
机械设备配件:其中工程机械、建筑修路机械、和重型卡车、农业机械、客车及零部件、船舶制造、汽车及零部件、摩托车及配件;轻工机械:食品包装、饮料灌装机械。五金制品、环保及水处理系统、自动化技术、建筑材料、日用消费品、手工艺品、 自行车、玩具、文具、生活用品,装饰用品、食品及包装设备、发电机等。电子、家电产品。建材产品、化妆品、服装、鞋帽、食品、礼品、学器具等几乎包罗万象。

 本文章由北京星旅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小编整理,公司主要业务有:非洲签证服务、国际机票服务、语言翻译服务、展会信息服务、投资信息服务、国际贸易服务 http://www.xinglvbi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