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南非轮胎展/约翰内斯堡轮胎展/非洲轮胎展Tyrexpo Afr

展会时间:2012年3月6日-8日
展会地点:南非约翰内斯堡国际展览中心
组 委 会:英国ECI国际展览集团
展会周期:两年一届
展会简介:
作为非洲地区唯一的专业轮胎展,南非轮胎展在国际轮胎领域拥有较高的影响力。组委会英国ECI国际展览集团通过与南非轮胎行业机构及非洲著名轮胎杂志《Southern Africa Treads》的紧密合作,吸引更多的专业买家来 前来观展。很多知名的轮胎生产企业都是该展的忠实展商。2010年,该展展会现场实现了数百万美元的贸易额,不少参展企业还直接预订了2012年的展位。从2010年开始,组委会还加强了对工业轮胎、采矿采石轮胎的招展。2010年南非轮胎展的观众达到了2602人,比2008年增长了5%;观众主要为来自全球60多个国家的行业精英或考察团。来自全球60多个国家的140家企业参加了2010年的南非轮胎展,这一数字也创下了新高。参展企业主要来自中国、南非、印度、德国、美国等。参展企业以轮胎参展企业为主,在轮胎参展企业中,又以卡车轮胎、工程机械轮胎生产商为最多。
市场背景:
汽车产业是南非的第二大产业,也是最大的制造业部门,产值占国内生产总值的7.5%左右,占制造业产出的30%和出口产品的10%,产量占据全非洲的83%。南非人口虽然不足5000万,但汽车保有量却超过800万辆。汽车业是南非最重要 的制造业部门,占南非GDP的7.5%左右,约占制造业产出的30%,出口产品的10%。由于汽车工业发达,南非还被冠以“非洲底特律”之称。对于非洲而言,南非就是撬动整个非洲汽配市场的“支点”。南非汽车制造业协会发布据:2010年南非市场共售出48.9万辆汽车,同比增长了23.7%;预计2011年销量还会继续增长,达到55万 辆左右,而且预计到2014年期间将一直保持增长趋势。

本文章由北京星旅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小编整理,公司主要业务有:非洲签证服务、国际机票服务、语言翻译服务、展会信息服务、投资信息服务、国际贸易服务 http://www.xinglvbi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