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隆基金捐赠百万美金资助非洲艺术

《纽约时报》记者Kate Taylor报道:安德鲁•W•梅隆基金会(The Andrew W. Mellon Foundation)为纽华克博物馆捐赠了100万美金,以资助其非洲艺术收藏项目。这捐款将用于“雇佣一名新的馆长助理,倍增非洲艺术部门的规模和聘请更多的学者进行研究工作。”

随这笔捐款而来的,是国立捐赠基金为人文学科(the National Endowment for the Humanity)提供的50,000美金的挑战性捐款,此项捐款要求博物馆从外部援助中筹集到另外的150万美金。这笔款项定于2015年截止,将用于扩大博物馆规模和重新配置非洲艺术部门。博物馆馆长Mary Sue Sweeny宣称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对几项巨额捐赠发表声明。

“该机构在做所有机构正在做的事情,即关注并提高你的核心优势,与你的团体一同工作,”Price说道,“至于结果,我希望会造就一个在当前经济衰退的条件下仍可在更广阔的文化领域中顽强生存的更强大更活跃的博物馆。”



非洲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