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里求斯盛夏狂欢 出海和海豚一起畅游

 

早上起床出门看到海,也是第一眼毛里求斯的海,平静如斯,可以清晰地看到水面上云的影子。远处的珊瑚礁隔开了汹涌的大海,也隔出了另一片宁静的世外桃源。

酒店的房间不多,套房和别墅都和着港湾的优美弧线。我住的是海景套房,两层的房子,4 个房间,每个房间都有82平方米的宽敞,一楼带有私人庭院和户外淋浴,二楼则带有看海的大阳台。其他的是别墅区,面积都在200 平方米以上,拥有私人泳池和户外用餐区域,而总统套房的面积则有800平方米,拥有2 个卧室和一个管家卧室,1 个厨房,大私人泳池,2 个户外接待室。据说,曾有人看着总统套房的空中俯瞰示意图问酒店的总经理说,“那就是你们的度假村吗?”酒店总经理回答,“不,那只是我们的总统套房。”

6 点15 分出发,我们跟着安东尼从酒店出发,要出海看海豚。30 岁左右的安东尼是酒店的活动部经理,旺季时,他几乎每天都很忙,常要带着来自世界各地的酒店住客去体验他们感兴趣的毛里求斯的当地文化。去拜访当地的红茶 庄园,深入厂房看红茶制作的各个流程,最后在风景绝佳的山顶茶餐厅喝各种口味的毛里求斯红茶;去拜访当地船厂,看各种制作精美壮观的古船是如何诞生的;或 者出海看海豚,毛里求斯看到的海豚数量多,更有意思的是,不少人都是专门穿好了脚蹼等浮潜装备,待一发现海豚便纷纷跳下深海追着海豚游。

本文章由北京星旅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小编整理
本公司主要业务有:非洲签证服务、国际机票服务、语言翻译服务、展会信息服务、投资信息服务、国际贸易服务
http://www.xinglvbiz.com

非洲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