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速尔群岛概述与现状

     亚速尔群岛,属于北大西洋中东部的火山群岛,为葡萄牙的自治区。陆地面积2344平方千米,长640多公里,由10个主要火山岛组成。为西欧、南美、西非间重要海运站和国际航空中继站,战略和交通位置极其重要,同时也是冬季游览、疗养地。首府英雄港位于特塞拉岛南岸,人口2万,为群岛的政治、经济中心和主要海港。特塞拉岛是亚速尔群岛的主要岛屿之一,约有5.7万居民,岛上有美军设立的拉日什军事基地。

    欧、西非、南美间空运和海运的重要中继站。主要航空港有圣玛丽亚机场(位于圣玛丽亚岛上)、圣安那机场(位于圣米格尔岛上)、拉日什空军基地(位于特塞拉岛上)等。主要海港有蓬塔德尔加达(位于圣米格尔岛上)等。 法亚尔岛上的奥尔塔是大西洋海底电缆中枢和重要的无线电中心。旅游业较发达,为冬季旅游和疗养胜地。曾被美国《国家地理旅游杂志》评为世界最佳旅游岛屿亚军。英雄港保留了葡萄牙贸易货栈,两座要塞圣塞巴斯蒂安教堂(16世纪末)和圣约翰浸礼堂(16-17世纪),这些建筑形成了港口的主要框架。大量16世纪巴洛克建筑的遗迹(教堂和修道院)组成紧密的市区建筑群。带有涂漆的木制阳台的两层民居成为典型的葡萄牙建筑遗产。 皮库岛(Pico),被列为世界遗产,这里有惊险的悬崖峭壁,以及黑色玄武石上种植的葡萄园。

本文章由北京星旅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小编整理

本公司主要业务有:非洲签证服务、国际机票服务、语言翻译服务、展会信息服务、投资信息服务、国际贸易服务 http://www.xinglvbiz.com

非洲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