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尔的农业现状

尼日尔的农业现状及其主要制约因素尼日尔地处热带,面积12.6万平方公里。其中大部分为撒哈拉沙漠及与沙漠相邻的草原。可耕地主要位于南部地区,面积不足全部国土的1/4。尼日尔%%的人口从事农业生产,大多集中在西南部150公里长的尼日尔河流域以及与尼日利亚接壤的边界地带。尼日尔是个典型的内陆国家。1气候与农业3A区尼日尔的可耕地位于有部年卜雨量300—m以上的地区,是重要的农、上午产Z。由于作物生产几乎全部治赖雨育,认_。一产活动均在雨季…一10B)进行。尼R。个了候的显著特点是最高与最低气温的杨全大。近年来,尼日尔的降雨量人大减少。过去10—~o年问;主降雨量30Dmn。的地区南推移了7D-100公里。而且干旱年份增多。?973。万年度、1%3/S4年度曾发生两次特别严重的旱灭。2农作物栽培尼R尔与其他邻。4一样、农业(包括农。林、牧、渔业)为第一产业,大部分国民以农业为生。在农业当中,农作物种植业占比例最大。家畜饲养次之,占农业生产的1/3。由于降雨量少,尼日尔的粮食上了多数年份不法自给。因此,稳定的粮食日给已成为尼日尔面临的最大课题。

本文章由北京星旅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小编整理

本公司主要业务有:非洲签证服务、国际机票服务、语言翻译服务、展会信息服务、投资信息服务、国际贸易服务 http://www.xinglvbiz.com

非洲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