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舌尔特产

    来到塞舌尔度过一个愉快舒适的假期后,在返程前你是否想要带上一些塞舌尔特产回去与亲朋好友分享呢?虽然经过几天的游览你对塞舌尔有了大致的了解,但是你可能还是不清楚塞舌尔有哪些特产,那么下面就让我来为大家介绍一下吧。
    来到塞舌尔,你就一定不要错过这里的国宝——“海椰子”。乍看,海椰子树与普通的椰子树几乎一样,但是仔细观察,你会发现海椰子是一种雌雄两株相傍而生的植物。在塞舌尔,海椰子树还被称为是“爱情树”,而他们的果实海椰子还被认为是“爱情果”。海椰子树的寿命可长达数千年,它的果实不仅果肉丰富,而且富有营养。一开始,在塞舌尔的五个岛上你都可以看到海椰子树,可是发展都现在,海椰子树只有在普拉兰岛上仅存4000多棵,十分珍贵,其他岛上基本很难发现海椰子树。因此海椰子也是塞舌尔的重点保护对象,如果你想将海椰子带出境的话,你需要购买贴有出口许可证的海椰子才可以,否则是会触犯法律的。此外,在旅游商店里,你也可以买到海椰子果干,但是价格相当昂贵。如果实在买不到新鲜的可以带回家的海椰子,你还可以买一些由海椰子酿制的酒。这种酒颜色为乳白色,有点甜,还具有美容功效,深受广大女性朋友的喜爱。

 

    此外,塞舌尔的手工工艺品也是相当值得购买的纪念品。这里纺织品做工细腻,款式多样。还有刺绣品和钩针编织品也很多。
    在塞舌尔的一些商店和购物中心,你还可以看到许多独特的首饰。其中有用龟甲和珊瑚等做成的,但是塞舌尔有个奇怪的规定,将这些带出境一般是不合法的。但是别灰心,你可以选购一些同样精美的贝壳制品带回去。
    在塞舌尔同样有名的还有花茶。塞舌尔的花茶大多香味十足。其中柠檬茶最为好喝。价格也都比较实惠,赶紧多买一些带回去,馈赠给亲朋好友吧。
    如果你喜欢收集邮票的话,那么来塞舌尔你就可以买到许多十分独特的邮票,上面图案十分奇特,绝对是你在别的地方买不到的珍品。

非洲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