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尼斯特产

 陶器 
突尼斯长久与艺术陶器有不可分割的关系因为纳布勒(Nabeul)是旅游必经之地。因此成为陶器贩卖重地。
皮革制品 
突尼斯商品里皮革制品是重要商品之一。很多是来自墨西哥,但价钱不便宜。本地皮革制品来自卡伦(Kairouan),有骆驼皮、驴鞍、皮夹、皮带等物。
铜制品 
铜制品亦被广大贩售。如各种尺寸的铜盘、咖啡桌等。或许尺寸太大在运送上有问题,但却不失为不错的纪念品。
装饰品 
阿拉伯的装饰品,尤其是黄金制品,往往会有俗丽的感觉。The Hand of Fatima 是传统阿拉伯设计,通常是银制品。从小的耳环到大的项炼都可找到。另外还有金银雕刻而成的手镯及足踝炼,分别是海帝德(Hedeyed)及霍科(Kholkal)。金银制品都有官方印鉴及等级,选购时要注意。
鸟笼
       是由繁琐稠密的铁丝经过造型后捆绑焊接而成的,颇有欧洲宫廷气质。书柜一样大小的大鸟笼基本上是当地贵族富人的专属品,而袖珍型的在市场上都能买到,人民币100元左右。
香水
       突尼斯的香水中有一个特产叫香水油,这个香水是油腻腻的,顶多就用一两滴,可以用两三天,一直很香很香。价钱肯定是比较贵了,因为小小的一瓶能够用最起码一年。
椰枣
       突尼斯是椰枣的主要生产地之一,突尼斯的椰枣质量是非常非常好的,最有名的一个牌子叫做光椰枣。这种椰枣非常透明,甜度很高,营养丰富,并且是自然的,不会通过任何加工,如果买回来可以存放一年。


非洲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