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尼斯地毯

  各种地毯在各大观光中心的ONAT(Office National de l’Artisanat Tuisien)商店都可买到,而且所有的产品都经过严格检验,并附有产品种类结数的品质保证标签。但有更多是没有品质保证的,价钱便宜,品质就有待评鉴。

 

   突尼西亚首屈一指的地毯该属波斯风格的古典卡伦(Classical Kairouan)地毯了。这种结编地毯是由土耳其引进的, 以一平方公尺打多少结为计价单位。普通级的约为每平方公尺一百三十突币。高级的结编地毯约为每平方公尺一千五百突币。柏柏尔堤法(Berber Guetiffa)是另一种结编地毯,以奶油色为主,柏柏尔风为特色的厚地毯。

   在突尼西亚,地毯可分为结编及编织两种。传统地毯以麦戈儿(Mergoums)及金利姆(Kilims)编织两种为基础。麦戈儿的编织特色是非常明亮,几何图案,大胆使用鲜艳颜色;金利姆边织的特色是传统柏柏尔(Berber)为背景。两种皆有合理的价格,一平方公尺约突币五十元。

 本文章由北京星旅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小编整理

本公司主要业务有:非洲签证服务、国际机票服务、语言翻译服务、展会信息服务、投资信息服务、国际贸易服务 
http://www.xinglvbiz.com

非洲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