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感受原始的绝美

有人说:“非洲的日出最美”。在大草原上观看日出,天际苍穹的壮阔与绝美,在这个时候让人只能赞叹。日出之后,在丛林野外吃早餐,喝一口香槟,看草原羚羊跳动,仿佛活在不真实的世界中。去年非洲8国正式对我国开放,在今年即将到来的春节假期,将有更多“避寒”的非洲线路适合来自中国的游客。 
自然之旅肯尼亚 
畅游于热播电视剧《天涯侠医》的外景拍摄地肯尼亚红鹤湖,观赏万千红鹤飞舞。 
特别安排入住别具一格的阿伯代尔国家公园树顶屋,近距离观赏野生动物,乘坐敞篷吉普车游览马赛马拉国家动物保护区,观看各种野生动物的自然生活。 
世界上最著名的博物馆——肯尼亚内罗毕国家博物馆,馆内展示史前时代猿人头骨的化石和巨象标本等历史文物。 
参观非洲最著名的景点——非洲大裂谷,感叹大自然的伟大。 

“阳光之岛”毛里求斯 
毛里求斯向来拥有“阳光之岛”、“天堂岛”之美称。舒适宜人的亚热带气候,明媚充足的阳光,清澈湛蓝的海水,白细的沙滩,每年吸引着大批的国外游客。毛里求斯是非洲的海岛小国,位于印度洋西南部,被人称为印度洋上的明珠。全国主要由毛里求斯主岛、罗德里格斯岛、阿加荣加群岛及卡加多斯群岛组成。岛的四周均是珊瑚礁,住上了无数鲜艳的珊瑚鱼及海洋生物,是一个迷人的潜水天堂。

非洲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