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洋上的明珠

推荐地:塞舌尔

游览地:毛里求斯、塞舌尔

【线路解读】

毛里求斯、塞舌尔与马尔代夫一起被列为印度洋上的三大明珠,享有“旅游者天堂”的美誉。目前在国人中知名度不及马尔代夫,但更能感受当地人的纯净生活。

毛里求斯岛是火山岛,四周被珊瑚礁环绕,风光优美,海景尤为独特,有“印度洋的明珠和钥匙”之美誉,被称为“原版伊甸园”。出海看海豚,下海浮潜,或者晒太阳都是不错的选择。毛里求斯最传奇的是渡渡鸟,但是却因美味被殖民者吃光而灭绝,现在只能通过纪念品了解。

塞舌尔则是印度洋上的另一颗明珠,阳光、沙滩、碧海、蓝天,是旅游者 的天堂;种种珍禽异兽、棵棵参天古树,让人仿佛置身伊甸园。此外,还可以逛逛当地热闹的传统集市,参观大笨钟,市区里有很多古玩店,细心的话可以淘到别具 特色的小岛纪念品。岛上最神奇的当数植物海椰子,是国宝,一年只长一片叶子,33年才能瓜熟蒂落,而果实看上去就像人的下体。

旅游贴士:

签证:毛里求斯只要持回程机票并有足够的费用(每天50美元),可免办签证在毛停留15天。塞舌尔实行的是落地签,入境时向海关提供护照、酒店订单及英文机票订单就可以入关了。

交通:出发通常路线为香港—毛里求斯—塞舌尔、新加坡—塞舌尔、多哈—塞舌尔、迪拜—塞舌尔。

非洲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