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锋战士”女友葬礼举行 绯闻男友现身现场

原题:“刀锋战士”女友葬礼举行 绯闻男友现身现场

刀锋战士枪杀女友追踪

南非“刀锋战士”皮斯托瑞斯枪杀女友斯滕坎普的保释听证会昨天在比勒陀利亚进行,皮斯托瑞斯再次被指控谋杀,他当场落泪,律师则坚持皮斯托瑞斯是误杀。检察官提出了对皮斯托瑞斯不利的证据,他开枪前曾穿假肢并走到浴室进行射击。

2月14日情人节,26岁的皮斯托瑞斯在家中将超模女友斯滕坎普枪杀,随即被警方逮捕。警方称,皮斯托瑞斯所开4枪是穿过浴室门后击中女友的。有媒体称,皮斯托瑞斯是把女友当成窃贼,所以误杀了她,但警方并不承认这一说法。警察还在他家中发现了一支带血的板球棒,这让此案扑朔迷离。在2月15日,皮斯托瑞斯第一次接受保释听证,他被指控谋杀,当场情绪激动,泪流满面。

皮斯托瑞斯昨天穿着黑色西装和蓝色衬衫,他的表情很焦虑,一直自言自语。检察官尼尔认为皮斯托瑞斯涉嫌谋杀,皮斯托瑞斯情绪失控落泪。律师则为他辩护,称皮斯托瑞斯是误杀。检察官公布了一个细节,刀锋战士在开枪前先戴上了假肢,然后走了7米,来到浴室门口射击,3枪穿过了浴室门,击中斯滕坎普。检察官认为,如果第一枪是误伤,那么斯滕坎普有足够的时间表明身份,皮斯托瑞斯戴上假肢追到浴室继续开枪,证明他是预谋杀人,没有打算放过女友。带血球棒被认为是他攻击斯滕坎普的武器,律师对此解释说,皮斯托瑞斯没时间用它攻击别人,球棒应该是用来砸门,援救受伤的女友用的。律师认为,他的情况特殊,希望采取保释,而检察官则表示反对。

据悉,因为参加斯滕坎普的葬礼,其亲友和家人昨天并未出席听证会。而在听证会现场外面,一些人自发聚集起来,打着抗议皮斯托瑞斯的标语,要求法庭判他故意杀人罪。今天,保释听证会将继续进行。

非洲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