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扎菲被爆性生活:竟中了非洲女人的美人计

 妻子、保镖、护士,因为传奇的卡扎菲,她们同样也笼罩着一层谜样的色彩。卡扎菲中意的女人们,品位独特。

      卡扎菲的故事还远远没有讲完。近日,利比亚反对派在洗劫卡扎菲官邸时发现了一本集满美国前国务卿赖斯照片的相册,再次引发了人们对卡扎菲与他身边女性的联想。

      妻子、保镖、护士,因为传奇的卡扎菲,她们同样也笼罩着一层谜样的色彩。

      卡扎菲中意的女人们,品位独特。

      赖斯的美人计?

      康多莉扎·赖斯的职业生涯令人印象深刻,她曾担任美国俄罗斯(苏联)安全问题专家,曾为灵歌皇后艾瑞莎·富兰克林伴奏,还是上一任的美国国务卿。如今的她又有了一个新头衔——万人迷!

 

      就连在逃亡中的卡扎菲似乎对赖斯也情有独钟。据美国媒体报道,利比亚反对派在洗劫卡扎菲住所时发现了一本私人相册,里面放满了他所珍藏的赖斯的个人照片。这本相册更被命名为“我亲爱的”(my darling),卡扎菲对赖斯的喜爱可见一斑。

      自相册曝光以后,国际媒体才恍然大悟,纷纷回顾卡扎菲历史上对赖斯的“暗送秋波”:早在2007年,卡扎菲在接受半岛电视台采访时,就曾经对赖斯进行过肉 麻吹捧:“我支持我亲爱的非洲女子。我很仰慕她,为她对阿拉伯领导人发号施令的方式感到骄傲……”他还亲昵地称赖斯为“莉扎”:“莉扎、莉扎,我非常仰慕 她、以她为骄傲,因为她是非洲裔的黑人女性。”

  2008年,赖斯对利比亚进行了历史性的访问。事实上,那是两人首次见面。访问中,卡扎菲与赖斯碰面,并共进晚餐。卡扎菲向赖斯赠送了一枚钻 戒、一把鲁特琴、一个刻有自己肖像的小挂盒以及一本自己描绘第三世界理论的特别版《绿皮书》。这些礼品总价值为21.2万美元。

非洲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