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哥拉计划今年拍卖15个陆上石油区块

安哥拉国家通讯社Angop周三援引安哥拉国家石油公司首席执行官弗朗西斯科·莱莫斯·玛丽亚的话报道说,安哥拉国家石油公司计划在2015年前把石油日产量提高16%,达到200万桶。

莱莫斯说,安哥拉国家石油公司计划在今年对外拍卖15个陆上石油区块,其中10个石油区块位于宽扎盆地以及5个石油区块位于安哥拉北部的刚果盆地。

莱莫斯还说,安哥拉国家石油公司计划在今后的10年里向油气勘探作业投资80亿美元。

在过去的3年里,由于部分油田出现技术难题以及停产检修,安哥拉的石油产量一直在下降。作为非洲仅次于尼日利亚的第2大石油生产国,安哥拉2012年平均日产石油173万桶。

Sula塞拉利昂项目发现高品位铁矿资源

小型私营矿商SulaIron&Gold公司在其位于塞拉利昂北部的铁矿及金矿项目中发现高品位铁矿石资源,样本铁品位达51.83%和56.22%。

Sula公司非执行技术董事ChrisWilson称:“这些高品位铁矿样本证明我们拥有开采许可的矿区潜力巨大。目前我们已做好钻探的准备,预计今年2季度末开始2000米钻探工程,旨在明确未开采资源储量及测试该储量达5亿吨的铁矿的开发潜能。”

非洲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