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国际贸易进出口,非洲国际海运特价服务

我司是深圳非常具有实力的国际货运和进出口一级代理公司,优势服务项目如下:

1. 我们的海运优势航线:
澳大利亚、中东、欧洲、美国、非洲、东南亚等,主要与MAERSK、OOCL、APL、CHINA SHIPPING、CMA等多家船公司签订长期货运合约。能提供优惠的运价和充分的舱位,能够为您提供准确、快捷、方便、专业的国际物流服务。

2.香港清关|香港包税进口|香港快件进口|香港进口运输,我司拥有一批专业化、高素质的员工,采用先进的操作系统,我们所提供的全方位的物流服务尽可能满足你的每一项要求。通过香港,台湾为大陆公司,工厂进口原料等各种产品。为大陆企业和海外客户之间的商贸往来提供便利,最大限度的为客户降低进口成本。主要进口产品有:阀门,接头,电动执行器,五金配件等。

3.提供中国--世界各地散杂\滚装船运输服务
  
公司宗旨:您的满意就是我们的成功!欢迎您的咨询,竭诚为您服务,为您省力省费用!

24小时服务电话18926562628 肖先生

阿里贸易通ID:banner0755

T:0755-25115500,13332919195 肖先生 (海运/空运组)
T: 0755-25108161, 15323450216 胡小姐 (拖车/报关组)

客服QQ: 471477099

EMAIL:david@bannershipping.cn

MSN : do-best-for-you@hotmail.com

Skype: bannershipping
 

非洲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