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平板式集装箱挂车
14150X2480X1720 45英寸企业供应仓栅式半挂车、 自卸半挂车 、低平板半挂、高栏半挂车、仓栏半挂车、水泥罐车、 挖掘机运输半挂车,混凝土搅拌车、高强度半挂车、 17.5米低平板半挂车 、11米后翻自卸半挂车,13米侧翻自卸半挂车,半挂车价格,车辆运输半挂车 、商品车运输车、运煤专用车、40英尺集装箱半挂车, 油罐车、沥青专用车,散装水泥罐车,特种半挂车 集装箱运输车 低平板运输车、集装箱半挂车、骨架半挂车、加长加宽车、高低平板、特种车。企业已获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公告内的产品已获3C认证证书。专用车畅销全国、远销海外俄罗斯,巴基斯坦,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坦,新西伯利亚、赤培、哈巴、海参崴、钢郭、苏丹及其非洲地区,深得广大客户的满意和信赖。质量承诺:主纵梁因焊接出现质量问题,自出厂之日一年之内包换,终生保修。用户使用13T-18T级车轴时,在正常使用情况下,轴体保修期三年,轮毂、制动毂“三包”期一年或十五万公里。我公司使用的各种轮胎全国均有代理商,在“三包”范围内由我公司负责协调退换。同样的产品不仅要比质量更要比服务。

联系人:范经理 电话:13964989199 网址:www.hengjiaxumu.com

 

非洲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