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木头进口清关-檀香木进口清关-小叶紫檀木包税进口清关

  很多名牌产品,如果这些货物进口到中国内地的话,走一般贸易,会被征收很重的税费,而且手续又繁杂,时间又要浪费很长时间。这真的给各个进口商很大的烦恼。现在。有专业的包税进口清关物流公司能帮助到你们了。
  包税进口比一般贸易费用低的特点。包税进口是不用纳税的,收费按公斤算。
  包税进口比一般贸易手续简单的特点。包税进口不用客户提供很多资料。
  包税进口比一般贸易时间快的特点。以快件报关,快速通关。
流程:海外——>香港------深圳-------全国
  为什么选择在香港中转呢?
   大家都知道香港是个自由贸易港,货物的进出除了烟酒外,其他货物是不用纳税的。而香港-----深圳,就是一个通关的过程。货到深圳后,我们发到全国你指定的地址。
包税进口清关流程:
国外--->香港--->深圳--->国内指定的地址
为什么要经过香港中转呢?
因为香港是个自由贸易港,除了部分烟酒产品外,所有产品到香港都是零关税的。
国外-->香港 走国际快递到香港我公司的仓库/香港码头/机场。天成国际物流香港公司专业人员去码头/机场给你提货。
香港--->深圳 提到货后。香港天成国际物流给你的货制快件单,装港车,到深圳皇岗口岸申报快件进口清关。海关放行通关上深圳
深圳仓库---->国内你指定的收货地址 天成国际物流按照你的要求,选择最好的运输方式,把你的货物发国内物流到达国内你指定的地址。

非洲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