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及利亚贝贾亚港将建设三座物流基地-阿尔及利亚重要商业和运输港口贝贾亚港(Port Beja?a)

阿尔及利亚重要商业和运输港口贝贾亚港(Port Beja?a)负责人在阿尔及尔国际博览会召开之际向外界透露,为缓解港口逐年增长的货物进出压力,今年年末将开始三座配套物流中心建设,包括一个仓储中心,一个物流基地以及一个多功能物流中心(无水港)。

计划兴建的仓储中心位于BBA省Tixter市,占地20公顷,投资额35亿第纳尔(约合4730万美元),计划于2015年投入使用,并将配合铁路建设项目以连接贝贾亚港与阿中部高原地区。物流基地将建在离贝贾亚港5公里的Ighil Ouberouak市,占地5公顷,投资5亿第纳尔(约合680万美元),预计2013年建成。另外,距离港口25公里的El Kseur市将打造一个集仓储、装卸、清关和运输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物流中心,占地19公顷,为商家提供包括运输、金融、行政手续在内的完整服务链,该项目正处于技术勘察阶段,具体投资额及项目启动时间尚未明确。

非洲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