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工艺品亮相中非贸易投资论坛-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中非贸易投资论坛-上海分会隆重召开之时,由非洲投资网国际贸易中心/上海运祥通商贸发展有限公司与非洲12国大使及公使夫人共同展示的的非洲工艺品成为了大会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展台上琳琅满目的工艺品吸引了参会人员的极大兴趣,大家都表示很少有机会能欣赏到这些真正来自非洲源生态的艺术文化,不少人挑选购买自己喜爱的非洲特色工艺品作为收藏。特别是非洲大使夫人们身着民族服装到现场展示本国的工艺品,更是吸引了众多到会者前往展台争相观赏。因12号还要在合肥会议上展示,故许多东西只展不卖,为此使不少人感到遗憾。

   此次展出的非洲工艺品大部分来自非洲马拉维、津巴布韦、坦桑尼亚、埃及、肯尼亚等国,大会赠送给参会贵宾的礼品——埃及纸莎草纸画、肯尼亚香蕉树皮画等也是由国际贸易中心提供。该中心除了在上海南京东路开设非洲工艺品专卖厅外,近日又协助经销商在上海南汇区最新落成的豪布斯卡名品村开出了一家非洲工艺品精品店。

   今后,越来越多的人可以观赏到源生态、古朴的非洲工艺品。

非洲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