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Edison获2.5亿美元南非建光伏发电厂

solarF阳光网讯 SunEdison公司是MEMC子公司。该公司得到2.5亿美元在南非开发建设一座光伏发电厂,项目装机容量为60MW。
美国海外私人投资公司(Overseas Private Investment Corporation,简称OPIC)批准了该项投资。该机构附属于美国政府发展融资机构。
SunEdison获2.5亿美元南非建光伏发电厂
该项目是南非可再生能源独立发电厂计划的项目之一。该计划目标就是增加对可再生能源生产投资,尤其是太阳能发电输出。项目的目标是:在2016年底,南非上网太阳能发电装机容量将达到3725MW。
SunEdison预计仅在第一年,该发电厂输出电力就会减少14万吨的温室气体排放。
MEMC将会在南非自由州(Free State)的Boshoff建立并运行光伏发电厂。南非国家电网已经和SunEdison签署合同,购买发电厂所有电力输出。
截止6月30日,MEMC公司的第二季度销售额为8.084亿美元,同期公司净亏损6千万美元。MEMC位于St.Peters,公司总裁为阿哈默德·夏蒂拉(Ahmad Chatila)。该公司向太阳能以及半导体行业供应多晶硅原料,同时通过子公司SunEdison开发光伏发电项目。(编译:Puresky)

非洲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