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广州(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邀请函

中国是全球自行车电动车最大的生产和销售国,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快速提高,自行车电动车作为民生行业将促进节能减排并成为新的环保概念再次被世界关注及热捧。为响应“发展低碳经济”的号召和发展建设,2013广州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将打造成业界众商家宣传,品牌展示与技术交流的最佳平台。

2012年11月29日,由广东省自行车电动车行业协会主办的广州(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C区隆重开幕,本届展会吸引了全国各地200多家企业参展,3天的展期也吸引了5千多观众参观,其中专业观众占很大比重。本次展会为喜欢自行车运动的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开放式的参观机会,也为各个参展商提供了一个信息交流、获得市场反馈信息和洽谈交流的一个平台,还为很多采购商提供了一个发现新产品新技术的契机。广州(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携手广州的各路媒体和各类企业,聚集各类信息、加大交流的力度。

2013年11月29日展会,我们会更加努力的办好这项行业盛事,推动广州市全民健身的活动,让全民参与环保的休闲活动。丰富展会期间的各项配套活动,是各企业的新产品、新技术以更好的方式展示出来。

支持单位:中国自行车协会
 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广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技术中心
主办单位:广东省自行车电动车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全国自行车工业信息中心
全国各省市自行车行业协会承办单位:广州秦纵展览策划有限公司
展览地点: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 展览时间:2013年11月29日-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