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暖通制冷展览会

 展品范围

 

  空调、制冷、通风、供暖、压缩、泵阀、热交换、恢复系统、太阳能、能源储存、风扇、控制装置、流体加热、管道、蒸发冷却、储热器、制冰机、制冷剂、散热器、便捷制冷剂供暖设备、超市冷藏、冷藏柜、冷冻设备、冷藏屋、密封、冷却器、冷藏运输、选择能源、净化等。

 

展会介绍

 

  南非制冷展(FRIGAIR)由南非制冷协会举办,在南非最大的城市约翰内斯堡举办,是非洲最大,影响力最广参展企业最多的专业展会,对整个非洲有较强的辐射作用。由于南非制冷展的重要作用,应知名企业的要求和市场的发展状况,从2012年起来,改原来三年一届变为二年一届。
  上届回顾:
  上届FRIGAIR展会于2010年9月8-11日举行,几乎汇聚了全球所有参展的知名企业:Ebmpapst、LG、Mitsubishi、Johnson Controls、Honeywell、Fujitsu、Emerson、Danfoss、Daikin、Carrier、Bitzer、Carel、Samsung、GEA、Evapco、Alfa Laval、Airwell、Trane、Hitachi。我国企业知名企业有:格力、海尔、TCL、扬子、奇威特、永和、三木、飞越等近30家,参展企业均取得非常好的展出效果。
  市场背景:
  南非属于中等收入的发展中国家,2010年人均GDP6532美元(远超中国人均4000美元)。国内生产总值约占全非22%,对外贸易占全非24%,是非洲经济最发达的国家。制造业、建筑业、能源业和矿业是南非工业四大部门。随着南非的经济发展,建筑业也取得很大进步,空调市场需求量日益增大。南非被邀请参加金砖国家合作机制,“五大金砖”国家已逐步形成,机制内的国家合作交更为密切,南非的市场越来越被全球关注。南非加入“金砖国家”不是单靠经济规模,而是具有不可替代的优势,包括政治稳定、经济潜力和区域影响力这三方面。近年来,中国和南非的双边贸易发展迅猛,2009年1-2月中国跃居南非最大贸易伙伴国、最大进口来源国和最大出口目的国。该展会的举行为中国企业进入非洲提供了广阔的交流平台。
  同期举办非洲最大的建材展(INTERBUILD)与暖通卫浴及泵阀展(PLUMBDRAIN+SANI’TER AFRICA),一起将吸引行更多的建筑商及采购商参加,展会互补效应将得到很好的应衬,成为非洲涉及暖通卫浴、管件阀门及空调通制冷展最全面最专业和最大的展会,也是进军非洲区域最佳平台。

 

 本文章由北京星旅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小编整理,公司主要业务有:非洲签证服务、国际机票服务、语言翻译服务、展会信息服务、投资信息服务、国际贸易服务 http://www.xinglvbi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