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及利亚阿尔及尔包装展

 展品范围

 

  ◆包装区
  1、包装机械及配件:真空包装机,糊盒机,制袋机,填充、灌装、封口、封箱、贴标机械,包装机械,日化用品包装机械、塑料软包装设备,药品包装机械,塑料机械,各种模切刀具配件等;
  2、瓦楞蜂窝纸板设备、纸箱机械、纸盒、纸带、纸浆等;
  3、包装材料:共挤复合、拉伸吹膜、发泡片材、纸板纸筒、铝箔铝材、胶粘带、热熔胶加工机械、塑料包装材料、金属包装材料、药品包装材料、绿色环保包装材料等;
  4、包装容器:金属包装容器、玻璃包装容器、绿色环保包装技术、包装防伪科技、包装设计、包装工艺、包装出版媒体等。
  ◆印刷区
  1、印刷设备:胶印机、制版设备、模切机、晒版机、商标印刷机;
  2、印前设备:桌面制作系统、广告创意制作系统、软件、扫描仪等;
    3、印后设备:切纸机、装订机、复膜机、折页机、贴面机、压痕机、烫金机;
  4、特种印刷设备:凸印机、凹印机、丝印机、名片印刷机;
  5、丝网印刷技术及器材;
  6、数码印刷技术及器材;
  7、印刷配件器材:印刷、复合胶辊、油墨、版材、感光胶片等。

 

展会介绍

 

  Airtrade国际展览公司创建于1991年,总部位于德国海德堡,如今已是中东市场著名的展览公司之一。其强大的网络子公司机构和合作伙伴遍及世界各地。阿尔及利亚印刷包装展已通过UFI国际展览联盟的全球展览业协会认证!
  Printpack提供了绝佳的展示舞台,在这里,来自阿尔及利亚行业内的决策代表、专家、前沿技术者,将与买家汇聚一起,提供最尖端的科技及解决方案,相互沟通交流,促进全球贸易推广!
  市场背景:
  阿尔及利亚正逐渐被视为一个现代化和开放型的综合社会。近几年,石油和天然气对外消耗及收入不断上升,经济开放政策,贸易自由化和私有化制不断扩大,使得GDP增长幅度突破5  %  。  2008年,阿尔及利亚外汇储备量达到104亿美元,出口的石化产值大约为59.5亿人民币左右。2009年,其GDP总值超过171亿美元,非洲大陆中,阿尔及利亚是经济大国,排名仅次于南非之后。
  阿尔及利亚的印刷及包装业相对于非洲其他国家,享有得天独厚的优势。由于强大的经济增长,人口增长的可支配收入正在增加。阿尔及利亚人消费能力日益上升,这一趋势又极大地推动了对印刷包装产业迅猛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