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南非国际印刷工业展

展览时间:2011年8月24日---2011年8月26日

会展场馆:Sandton 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PIFSA-Printing Industries Federation of South Africa(南非印刷工业联合会)

南非印刷市场情况 
南非是非洲经济最发达国家,人口约为4900万,自然资源极其丰富,国内生产总值约占非洲生产总值的四分之一。南非位于非洲大陆最南端,东、西、南三面濒临印度洋和大西洋,同时,南非是中国在非洲的第一大出口市场。据南非海关统计,2008年1至10月南非进口总额794.52亿美元,同比增长20.05%。其中,南非从中国进口85.21亿美元,占南非进口总额的10.72%,同比增长22.84% 
2000年,南非出版印刷业的总销售额为120亿兰特,其中印刷业占73.6亿兰特。90%的印刷商使用单张纸胶印。除杂志印刷,卷筒纸胶印外,凹印也是主要的印刷方式。9%的印刷商采用数字印刷,但真正用得较好的只有2%,柔印被广泛地用于包装印刷。目前共有近7万名印刷从业人员,印刷包装工业是南非第六大工业。 
目前,南非印刷业每年的出口额占到了行业总营业额的4.9%。大型企业和中型企业的出口额在其营业额中所占的比例也分别达到了5.4%和3.4%。在对原材料的进口情况进行分析时,我们发现了一个非常有意思的情况。大型公司大约要进口35%的原材料,中型公司要进口16%的原材料,而小型公司对原材料的进口量还不到10%(平均进口量为28.9%)。这不但表现出了大公司强大的购买力,而且还表现出了小公司对国内原材料制造商的依赖。纵观整个印刷业,原材料成本在大中小型印刷企业的产品销售价格中所占的比例分别为:41.2%、26.8%和43%

本文章由北京星旅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小编整理,公司主要业务有:非洲签证服务、国际机票服务、语言翻译服务、展会信息服务、投资信息服务、国际贸易服务 http://www.xinglvbi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