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印刷包装机械展会邀请函

南非位于非洲大陆最南端,东、西、南三面濒临印度洋和大西洋, 

北与纳米比亚、博茨瓦纳、津巴布韦、莫桑比克和斯威士兰接壤;国土面 122万平方公里;人口4690万。南非属于中等收入的发展中国家。国 内生产总值约占全非洲国内生产总值近20%,是非洲经济最发达的国家。南非印刷、报纸印刷和包装工业不仅满足当地的需求,更多的是满足其余 非洲国家的需求。高质量的产品结合当地优惠的税收政策,不断推动出口 市场的繁荣,大量的包装印刷材料通过这里出口到非洲其他国家。南非国 际包装暨印刷机械展览会是非洲规模最大、效果最好的包装印刷展览会, 上届展览会共有484家企业参展,15208名专业观众到会参观采购。该展 作为南非的品牌展会,为南非及受南非经济影响辐射周边国家,为印刷工 业、包装工业和纸制品企业,贸易商,原材料供应商之间提供了一个令人 鼓舞的交易平台,一个信息交换,创意更新的网络。 

一、 展会名称:南非国际包装暨印刷机械展览会 

二、 展会时间:2013312-15日(三年一届) 

三、 展会地点:南非 约翰内斯堡 

四、 主办单位:南非印刷工业联盟、南非包装协会

本文章由北京星旅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小编整理,公司主要业务有:非洲签证服务、国际机票服务、语言翻译服务、展会信息服务、投资信息服务、国际贸易服务 http://www.xinglvbi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