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南非泛非洲国际医疗展PAN AFRICAN HEALTH 2010

一、展会名称:2010年南非泛非洲国际医疗展PAN AFRICAN HEALTH 2010
二、展会时间:2010年9月16日-18日
三、展会地点: 南非约翰内斯堡Gallagher展览中心
四、组会主办方:南非国家展览中心有限公司
五、展品范围:
医疗器械及医院用品:医院设备、医疗技术和设备、医学实验室设备和配件、c、急救用品、外科手术产品、一次性医用产品
医疗保健及康复用品:护理设备、产品,流动护理、门诊护理、康复设备及技术、康复及残疾辅助设备、医疗信息技术、医疗服务
医药:制药机械及设备、创伤和急诊用药 
六、展会介绍:
Pan African Health 是非洲规模最大、最具代表性的国际医疗健康产品博览会。是一个包含各种医疗、健康产品的专业展会。在2008年的基础上,2009年的展会与南非康复医疗展(ACSA Disability)及南非急救医疗展(AID Relief & Disaster)同时同地在约翰内斯堡的Gallagher Estate展览中心举办,极大程度地扩大了展览会的规模,并且有了新的发展和变化。
参加上届非洲国际医疗健康展参展商来自德国、香港、印度、立陶宛、波兰、泰国、美国、中国等数十个国家和地区。每届展会都有大量的来自南非和非洲大陆的企业业主、公司总裁、采购主管、市场部经理、销售部经理、医院的主治医生、医药医疗制造商、政府相关部门官员、研究人员等专业人士前来参观、交流和采购。2009年非洲国际医疗健康展共有近20多家中国企业参展,展出总面积达890平方米,来自南非、中国、津巴布韦、埃及、印度、俄罗斯、美国等10个国家的98家参展商;国外参观商人数达2680多人。
七、市场分析:
非洲是世界上最急需提高医药、医疗技术、健康保健水平和增加大量医疗设备的地区,但由于该地区科技水平所限,很难靠自身产业的生产和发展满足其相应需求,所以医疗技术和产品都需要大量进口。
南非人口约4500万人,平均国内生产总值(GDP)约3000美元,属中等收入国家。南非目前医疗的支出约占其GDP的8.5%,介于中等收入国家和高等收入国家水平之间,其中主要支出来自白人。新南非政府,对发展公共医疗卫生事业十分重视,但目前私人医疗部门的比例仍高于公共医疗部门。南非约有360个省级公共医院,344家私人医院。
随着中国和非洲地区经济交往的进一步发展,南非及整个非洲市场在我国对外贸易中的地位也日益提高,随着非洲市场的需求的不断增长,致力于中非两地医疗领域的经贸合作将会发现巨大的商机。为促进我国医疗界与全球业界的经贸合作与技术交流,了解国际医疗行业发展趋势,我司将组织国内业内人士前往参加于2010年9月在南非举办的“2010年南非泛非洲国际医疗展PAN AFRICAN HEALTH 2010”。
本文章由北京星旅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小编整理,公司主要业务有:非洲签证服务、国际机票服务、语言翻译服务、展会信息服务、投资信息服务、国际贸易服务
http://www.xinglvbi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