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泛非洲国际医疗制药康复展览会

  展出简介:
泛非洲国际医疗健康展览会是非洲规模最大、最具代表性的国际医疗健康产品博览会。是一个包含各种医疗器械、药品及制药设备、健康产品的专业展会。在2009年的基础上,2010年的展会与南非康复医疗展及南非急救医疗展同时同地在约翰内斯堡的展览中心举办,极大程度地扩大了展览会的规模,并且有了新的发展和变化。
参加上届非洲国际医疗健康展参展商来自德国、香港、印度、立陶宛、波兰、泰国、美国、中国等数十个国家和地区。每届展会都有大量的来自南非和非洲大陆的企业业主、公司总裁、采购主管、市场部经理、销售部经理、医院的主治医生、医药医疗制造商、政府相关部门官员、研究人员等专业人士前来参观、交流和采购。2009年非洲国际医疗健康展共有近40家中国企业参展。
展会的目的是为非洲大陆带来该地区所急需的、适合当地经济水平的种类齐全的医疗技术、产品和服务,帮助南非和整个非洲大陆迅速提高医疗保健水平和医疗质量。

组展单位简介
北京中咨时代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是海内外知名的展会专业服务机构,为有志于开拓海外市场的企业提供全方位的参展咨询及延伸服务。我公司每年为客户提供世界各地六十余个国家逾百个国际展览会咨询服务,专注于医疗、制药、牙科、实验室、影像行业,为国内企业打造高水准的国际展示平台,使参展企业取得了不同凡响的效果,树立了业内展览咨询行业首屈一指的优质专业品牌形象,公司凭借提供价格最低,服务最优,咨询最专业的宗旨,多年来成为参展企业走向世界、走向成功的贴心诚信帮手。“因为专业所以领先,因为专业所以放心,因为专业所以卓越,因为专业所以信赖”是客户给予我们的最高评价,多年来被誉为全球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展览范围:
医疗器械 医学实验室设备和配件 急救设备及技术 
急救用品
医疗技术和设备 药品及制药设备 创伤和急诊用药 
康复设备及技术
医院设备 外科手术产品 医疗服务 
康复及残疾辅助设备

本文章由北京星旅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小编整理,公司主要业务有:非洲签证服务、国际机票服务、语言翻译服务、展会信息服务、投资信息服务、国际贸易服务 http://www.xinglvbi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