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埃塞俄比亚启动移动宽带路演展

 埃塞俄比亚通信和信息技术部部长彼得·贾特库欧斯·盖伊(Peter Gatkuoth Gey)表示,政府已将基础设施扩张及电信服务列为重点和优先选项,在当地已经有一些项目正在规划或开始执行。

部长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地迎来华为全球和非洲移动宽带路演,并希望它将有助于我们给予巨大重视的知识转移进程。”

他还表示,参观者将体会到改进型技术在移动通信领域能做到什么:“我也认识到,在不久的将来我国也将采用这样的技术,以更好的用户体验和更高的网络容量向移动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基于宽带,埃塞电信(Ethio Telecom)能够以数据、视频、电视、音乐下载等大量服务吸引更多的用户,他补充道,这样的技术将创造服务供应商和移动用户双赢

本文章由北京星旅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小编整理,公司主要业务有:非洲签证服务、国际机票服务、语言翻译服务、展会信息服务、投资信息服务、国际贸易服务 http://www.xinglvbi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