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比亚国际电信和华为海洋宣布完成Silphium项目展

 Silphium连接利比亚的Darnah和希腊克里特岛的Chania,是利比亚第三条国际海缆。通过OTEGLOBE在Chania的登陆点,利比亚与欧洲多个网络枢纽对接。随着利比亚市场的开放,通讯基础设施将对经济增长起到重要刺激作用,Silphium为未来经济发展奠定了基础。尽管在项目交付过程中遇到了重重障碍,但都在华为海洋、利比亚国际电信公司、OTEGLOBE和Global Marine的通力合作下一一克服,最终成功交付,不仅获得了多方面的独特经验,也充分证明了华为海洋恪守承诺和良好的交付能力。

  “我们相信Silphium会在利比亚重建中发挥重大作用,会对利比亚经济和社会的发展做出重要贡献。Silphium将为利比亚接入互联网提供一个新的选择,也将给利比亚东部地区提供商务和就业机会。”利比亚国际电信的首席执行官 Kamal Farhat表示,“交付过程虽然充满挑战,但最终交付成功,这得力于华为海洋良好的合作精神,领先的技术解决方案和专业的交付施工能力。华为海洋是值得信任的合作伙伴。”

本文章由北京星旅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小编整理,公司主要业务有:非洲签证服务、国际机票服务、语言翻译服务、展会信息服务、投资信息服务、国际贸易服务 http://www.xinglvbi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