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中国上海谷物果蔬加工设备及粮食机械展览会

中国作为农业大国,农副产品产量巨大。随着国家逐年加大对农业的投入,调整农业产业结构,提高农产品附加值,促进农民增收。以谷物粮油和果蔬加工机械为主的农产品深加工装备迎来前所未有的黄金发展期。上海是“长三角”地区中心城市,国际经济贸易中心,濒临沿海地区和东南亚,具有优越地理位置和极强经济辐射能力。为展示我国谷物粮油和果蔬加工机械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提升企业的国际竞争力,满足增长内需、扩大出口、提供经济效益的发展要求和促进行业健康发展,组织单位将于2013年7月5-7日继续在上海光大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次展会。组织单位将通过多渠道媒体宣传,全方位观众邀请,细致周到参展服务将展会办成品牌展示,本次展览会将重点邀请行业内龙头企业参展,汇集国内外最领先的技术和新产品,为生产企业和代理商、工程商、终端用户提供一个信息交流,贸易合作为一体商务平台,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展会基本信息】
展会名称:2013中国上海谷物果蔬加工设备及粮食机械展览会
时    间:2013年7月5日-7日
地    点:上海光大国际会展中心(漕宝路88号)
主办单位:中国农业科技协会             上海市机械行业协会 
承办单位:上海福贸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上海全程展览展示有限公司
联系人 :王俊先生15221213025    QQ:591655403
【展览范围】
1、油脂机械:榨油设备、预榨机 、浸出分离设备、滤油机、软化锅、压胚机、蒸炒锅、膨化机、油泵、脱色脱臭设备、浸出成套设备、精炼成套设备等。
2. 粮食与食品机械:米、面、食品加工设备、全自动粉皮生产线、挂面生产线、擀面皮机、面条设备、白米分级筛、粉碎机、木材筒仓、出仓机、油炸即食(速食)面生产线、清理筛、循环风分离器、仓库检测门、各种型号圆筒筛、电动筛,轧花机、磨辊、环流熏蒸系统、通风机组、白米抛光机、高效磁选机、粮食烘干机、碾米成套设备、大米精选机、手动磨粉机、膨化机、碾米机、洗涤式离心筛;粮油深加工设备;粮油加工过程控制技术和机电一体化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