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材展,非洲,尼日利亚

【展品范围】
  建筑机械:加工设备、施工机械、建筑器具,工地防护用品、建筑工地设施等;?
  建筑材料:陶瓷、天然石材、人造石材、装修材料、建筑化学附加剂、涂料、油漆,地板与地毯、墙纸及墙板镶嵌等、门窗材料、项棚和房顶材料、中空玻璃等;?
  建筑五金:水嘴、水暖器材、洁具、门窗五金配件、标准件、铁丝网等;建筑制品和结构,屋顶、工程管网、防火安全系统、炉子和壁炉、建筑技术等;?
  工程机械、施工设备及建材机械;矿山机械;配套件及服务提供商;传送系统、导航系统、过滤系统、运输介质(电动扶梯,升降梯)
  空调和通风系统、供热技术,康体休闲设备、电气设施、照明系统、水处理系统和设施、制冷设备。
    

【展会介绍】
  NICONEX是尼日利亚专业的国际建材及建筑机械展,2013年为第二届,SENEXPO International Fair INC将于2013年4月17-20号在尼日利亚拉各斯举办。此展会2011届参展商为59家,参展面积为1146平方米、观展商为6518名。此展会举办频率为一年一届,展会本定于2012年9月10-13日在阿布贾举办,但是由于政府征用展馆推迟于2013年4月17-20日改在拉各斯举办。欢迎各企业来电咨询此展会参展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