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非洲利比亚国际建材卫浴五金及建筑机械展览会

展览时间:2013519---2013523

会展场馆:利比亚的黎波里国际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ATEX

承办单位:ATEX

会展描述

利比亚建材展Libya Build 现在是利比亚规模最大的国际建筑建材展会,强大的官方支持,且享有26个国家工商会企业与采购商资源支持,同时也获得了国际展览联盟的认证(UFI)。2011年因利比亚内战,未能举办;2012年利比亚建材展吸引了600家参展商,其中有427家来自全球26个国家,展出面积17000平米,超过15000名专业观众,国际展商展出的企业以工程机械设备、工程承包服务、临时房屋搭建、石材和陶瓷,其中最大的展团是意大利,130家展商,占了整个展会的20%;土耳其仅次于意大利,有95家展商,法国和埃及各约40家展商,突尼斯、马尔他、阿联酋的展商较少,分别在20家左右;因安全因素,大使馆未批我司组团前往,无中国企业。利比亚当地的展商有200多家,包括其中有一些展商隶属于利比亚国家发展管理中心,该中心负责利比亚全国约三分之二政府项目。

本文章由北京星旅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小编整理,公司主要业务有:非洲签证服务、国际机票服务、语言翻译服务、展会信息服务、投资信息服务、国际贸易服务 http://www.xinglvbiz.com